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李凤鸣一行莅临闽东电力检查指导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4-09-01 18:01:1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上午,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李凤鸣一行在宁德市妇联陈美莺主席、市国资委宋雅希副书记等领导陪同下,莅临闽东电力检查指导妇女工作。

李凤鸣副巡视员一行在参观了公司“妇女之家”活动场所,查阅“妇女之家”相关软件材料后,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成文、工会主席颜元发代表公司所做的妇女工作汇报。李凤鸣副巡视员给予闽东电力妇女工作充分肯定,她说:闽东电力“妇女之家”作为省级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名符其实,工作成效的取得首先得益于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公司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支持密不可分;其次,主要是公司女工委务实、创新、卓有成效工作的结果。会上,李凤鸣副巡视员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并对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闽东电力女工委及妇女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切实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具有一定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