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走进“巾帼馆” 体验“家”一般的感觉
——第十二届6·18巾帼馆欢迎您的到来
www.fjsen.com 2014-06-17 23:37:1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馆场景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左二)与展销人员以及老外合影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走进“巾帼馆”,就有一种走进“家”的感觉,在这里参展的每一项目和产品都与“家”有着密切关联。6月17日晚,记者走进“巾帼馆”,感觉特别亲切,也特别有“家”的味道。

在“巾帼馆”里面展示展销的项目产品主要有通过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认证的光照人品牌有机茶、百里地五谷杂粮、空气净化器以及各类卫生用品和床上生活用品等,这些都与“家”息息相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老外在参观展览时,兴致勃勃地走到“巾帼馆”,他对顺昌县生产的竹荪特别感兴趣,不仅详细了解竹荪的吃法和它的种植环境,而且还热情地与前来参观的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以及展销人员合影留念,并不时竖起大拇指对产品表示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