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妇女论坛在厦开幕
www.fjsen.com 2014-06-16 08:48:07  郑昭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15日在厦门开幕。来自两岸四地的各界妇女300多人参加。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副理事长黄巧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承办,6月14日至18日在厦门、三明、南平、龙岩等地举行。

海峡妇女论坛共安排7场活动,包括海峡妇女论坛开幕式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论坛、两岸家庭广场舞展示、“家庭·家风·家园与女性”研讨会等。内容多元,主要亮点特色在于深化亲情交流、突出家庭视角、展现民间特色、贴近基层。

与往届相比,本届海峡妇女论坛的参与面更加广泛,170位台湾嘉宾分别来自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和县(市)、乡妇女会,台湾中华生产党、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等妇女社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