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巾帼馆”开馆 将持续至21日
www.fjsen.com 2013-06-18 18: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8日,作为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的主要展馆之一,全国妇联展区“巾帼馆”正式开馆。

本届6·18全国妇联展区“巾帼馆” 以“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展馆的设计以简洁、明快、通透的内容并结合现代手法,凸显绿色、地球、家园、拥抱的元素,展厅以绿色为主基调,以拥抱绿色地球为主体造型,在展厅中心位置设计直径为7米的绿色地球,代表着共同拥有的地球家园。外围以丰满的半弧造型代表在绿色企业的支撑下拥抱地球家园,寓意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共建美丽家园的情怀和愿景。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届相比,本届6·18巾帼馆征集到的项目更为广泛,有来自国家级的科研机构,也有来自小微企业和个人,有来自专业科研人员,也有来自生产企业一线、教学一线的女企业家和女科技工作者。

此外,项目内容也呈现可持续性。在全部所征集的科研成果、技术需求和对接项目中,“现代生态农业”项目占到总项目的48%以上,“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的项目占到总项目的27%以上。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至6月21日,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观展,感受科技的魅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