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2014年全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4-06-04 16:34: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在全社会宣扬良好家庭教育理念,推进省妇联“家庭建设年”家庭教育工程,近日,省妇联联合家庭教育研究会,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举办2014年全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

此次巡回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2名专家,分两条线路、历时五天在省直、各地级市以及平潭综合试验区举办家庭教育巡回报告各一场。报告以“感悟生活、珍爱生命——家庭教育中的生命教育”为主题,涉及认识生命、尊重生命、死亡教育、性教育等社会热点话题,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与家长的沟通互动。巡回报告所到之处反响热烈,在场的家长都深受触动、感悟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孩子的生命教育,重视言传身教和家风传承,要以自身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行为习惯影响子女,做合格的家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