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宣部全国妇联向全社会发布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www.fjsen.com 2014-06-03 09:34:2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30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樊桂英家庭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

樊桂英、冯树凭、蔡笑晚、傅强、陈亮、林义鸿、杨兴明、谢小兰、薄金清、范秀莲等10户家庭养德崇善、教子有方,把家庭作为对子女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第一课堂,大力秉承品德教育为先,积极探索科学教育方法,高度重视自身示范作用,努力涵养良好家德家风。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樊桂英家庭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成员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道德模范宋鱼水向他们颁发了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等约50人出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