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方月兴到省妇联调研工会工作
www.fjsen.com 2014-05-27 15:03:4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直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方月兴,省直工会调研员蒋家斌就“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章”创建活动情况与省妇联副主席、直属工会主席王秋梅,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郑元福,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笑艳,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建瓴、副主任林武,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游兆菁等座谈。听取了王秋梅副主席工作汇报,并深入到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省实验幼儿园,实地考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会组织服务发展、创先争优、自身建设进行了认真调研。

近年来,围绕省直工会工作部署和省妇联党组中心工作,省妇联直属工会加大了工会组织建设力度,着力打基础、争先进、促发展,深入开展“创建服务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培育和造就团结、和谐、文明、稳定的职工队伍。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于2012年、2013年分别被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游兆菁2014年荣膺“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妇联8个基层工会建设呈现新面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