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诚信立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4-04-28 15:5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省政府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会长潘心城出席会议

省妇联巡视员、省诚信促进会顾问林文秀出席会议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4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团省委、省诚信促进会联合举办的“诚信立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政府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会长潘心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诚信促进会顾问石建平,团省委书记、省诚信促进会顾问何明华,省妇联巡视员、省诚信促进会顾问林文秀等主办单位领导以及福州市、区诚信促进会会长、秘书长,全省道德模范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旅游局原局长、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明敏主持。

林文秀在发言时说,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内容之一,是公民应当树立的基本价值追求和应当遵循的根本道德准则,贯穿于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行为之中,集成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新时期道德的精华。

她指出,十年来,省妇联与诚信促进会联合开展了“诚信从娃娃抓起”、“诚信家政365天”、“‘诚信创造 成就梦想’座谈会”、评选表彰诚信家政企业和个人等活动,还相继参与了“诚信进校园”、“首届中小学生‘诚信之星’评选”等活动,均收获了良好的受众反馈和深远的社会影响。省妇联把诚信理念贯穿到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中,尤其注重引导儿童、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将诚信思想融入到新时代巾帼精神中,富于创造性地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首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徐丽珍发言

第三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黄贺乐发言

座谈会上,首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徐丽珍,第二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王永澄,第三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黄贺乐等道德模范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对诚实守信的看法和心得体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