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一仆二主》“物质女孩”引热议 闫妮奇葩仿Gaga?
www.fjsen.com 2014-03-27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仆二主》"物质女孩"引热议 闫妮“自黑”观众惊呆

江疏影张嘉译剧中忘年恋

闫妮造型雷人

正在东方、深圳等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因为主打“差异恋”而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除却张嘉译和闫妮戏中夺人眼球的“主仆恋”之外,江疏影扮演的女二号顾菁菁是当代独立剩女的代表,这个既拜金又希望拥有真正爱情的“物质女孩”形象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反感。有人认为装纯洁还不如真实地拜金,也有人表示这个角色很真实,点中了大家的穴。为此记者采访了该剧编剧陈彤以及扮演者江疏影。

观众争议:装纯洁还不如真实地拜金?

《一仆二主》讲述的是三代女人不同的爱情观,其中江疏影扮演的顾菁菁是当代独立剩女的代表。28岁的她急于把自己嫁出去,可碍于自己的好条件又不能随便将就找一个男人。这时候她遇到了开凯迪拉克的伪大款杨树(张嘉译饰),这个中年男人离异,带着一个18岁的女儿,但她以为对方有钱因而心动。虽然杨树能满足她的物质之需,但她又因为对方不懂思想交流而无法满意。一边矜持,一边又感觉不能放弃这个机会,为吸引杨树的注意,便用欲擒故纵、意外邂逅等手段一步步靠近。

对于这个角色,有观众网友表示不屑:“喜欢端着的女人,臭矫情,不解风情,心里算计得比谁都清楚,男人常以为那是纯洁,其实就是太爱她自己。”还有观众认为:“顾菁菁那女人太虚伪了,一出场还以为是个清纯女子,没想到越看越气越讨厌她,爱钱不明说,想嫁有钱人又装不在乎,还时不时挖苦一下别人,真不如莉莉活得真实,这样做作的女人,太假了太虚伪了。”

不过,也有另外一些观众网友对这个角色表示理解:“光有爱情,饱不了肚,光有金钱,总觉得自己条件还不差,就这样将就了,又有点委屈。这个年纪就是又差钱,又差爱情。在这个年纪,人是最复杂的,瞻前顾后。就好像藏了一柜子的旧衣物,扔了可惜,放着又不愿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