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一仆二主》“物质女孩”引热议 闫妮奇葩仿Gaga?
www.fjsen.com 2014-03-27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仆二主》"物质女孩"引热议 闫妮“自黑”观众惊呆

编剧说法:对男人有要求,不算纯拜金

该剧编剧陈彤接受本报连线采访时认为,顾菁菁代表了当下标准“白骨精”的形象:从小一路数理化拼上来,英语八级,钢琴十级,托福六百分,一切都有录取分数线。轮到她找老公了,她当然也不肯降低录取分数线。她要找一个配得上她所有付出和努力的男人,要求的是3F男,头一个F就是Fortune,即拥有财富,第二个F是Foreign,即洋范儿,第三个F是 Funny,即风趣幽默。陈彤认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给对象“打分”的女人,理想爱人是100分,假如找不到100分的,可以找90分,80分。顾菁菁就是打分制,而且是看各科成绩,还设立了爱情、物质基础等必修课的录取分数线。因此,她并不是纯拜金女,她只是对男人有要求而已。

演员说法:选老公为什么要降低物质标准?

大概是因为《致青春》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江疏影后来接到过不少带有“校花女神”特质的剧本,但她听从赵薇的劝告,接剧本时比较谨慎。3月24日,江疏影接受采访表示,早在接到剧本时她就担心顾菁菁这个角色可能会引来争议,“当时觉得这像是个物质女孩,跟大家对我的印象差距挺大的”。好在导演刘进最终说服了江疏影,她也希望能演出与校花女神不一样的角色。在她眼中,顾菁菁是对感情很单纯的女孩,她选择追求有一定物质基础的男性,其实是受到失败的感情经历的影响,“她觉得自己一路都是竞争过来的,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好,那么为什么在选老公的时候要降低标准呢?”

新闻链接

闫妮“自黑”,观众惊呆

《一仆二主》里饰演女企业家的闫妮的一组奇葩造型引起观众热议,不少观众大呼“惊呆了”,“闫妮这是自黑模仿Lady Gaga吗!”

刚出场时闫妮还各种时尚造型加身,气场强大,但不久就开始走上“自黑”的不归路,造型一个比一个夸张,不仅有齐刘海爆炸头和搞怪烟熏妆,还有黄头发加黄嘴唇、蓝头发加蓝嘴唇等奇葩造型。不少观众看后调侃道:“OMG!Lady 妮妮你把自己打扮成这样,你家人知道吗!”其实,闫妮在宣传期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自己在戏里有些造型可能会有争议,“我认为,只要自己的表演能把观众逗笑,让观众放松,造型是什么样的不太在乎,大家开心就好。”(莫斯其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