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宋秀岩分别会见新加坡妇女代表团
www.fjsen.com 2014-03-25 15:0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妇女团主席、总理公署部长、外交部第二部长、环境及水源部第二部长傅海燕为团长的新加坡妇女代表团一行。沈跃跃高度评价中新两国关系及两国妇女交流,肯定两国妇女以及妇女组织为促进中新人民友谊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两国妇女进一步加强往来,密切合作,为中新友好贡献力量。沈跃跃还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一大和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傅海燕感谢沈跃跃的拨冗会见和全国妇联的热情邀请与接待,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新中友好,并希望与全国妇联加强合作,促进两国妇女的友好交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参加会见。

当天,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与傅海燕率领的新加坡妇女代表团就两国妇女状况和妇女工作举行会谈,重点探讨了妇女就业、参政、维权、平衡家庭与工作等问题,就进一步加强中新妇女交流与合作等达成共识。

傅海燕一行是应全国妇联邀请来华访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