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4-03-11 16:3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6日上午,福建省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1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省妇联的工作部署要求,总结2013年省直机关妇女工作,部署安排2014年任务。会议还表彰了2012-2013年度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妇工委委员、省直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以及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代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黄青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筑牢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二要要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上下功夫,组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巾帼建功”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改革共识和合力,为推行马上就办、优化福建发展软环境发挥正能量。三要在推进妇女工作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理念、载体、方法、机制创新上,打造一批具有省直机关特色、深受妇女群众欢迎的工作品牌。四要在深化教育实践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工作,更好地体现“娘家人”的温暖,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五要在促进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巾帼正能量,弘扬好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建设年系列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王秋梅对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对省直各单位妇女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王秋梅同志指出,省直各单位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上报的工作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牢记嘱托,在深化家庭建设系列活动中亮出女性风采;唱响主题,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中再立巾帼新功;彰显优势,在建设妇女干部“温暖之家”过程中增强凝聚力,为“家和福建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