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出席省女商会三八节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1 09:5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联合举办了“智慧女性 精彩人生”女企业家座谈会及“我们的节日”三八联谊活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妇联领导及非公有制经济女性200多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厦门永同昌集团董事长陈爱钦、福建真柔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枫、龙岩民扬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雅芳、厦门创鑫商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琦琪等四位商会优秀女企业家为姐妹们讲述创业经历,分享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畅谈如何处理事业和家庭的关系、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如何拥有智慧而精彩的人生。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出席“智慧女性 精彩人生”女企业家座谈会,与陈爱钦等优秀女企业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祝贺与会女企业家三八节快乐。

2013年,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及其推出的“光彩·粉红丝带行动”获评由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指导、中华工商时报主办的“十佳服务典范”的商会及项目。目前该商会现有会员768人,其中团体会员4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