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带领广大女性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www.fjsen.com 2014-03-06 10:3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邵旭军在讲话中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在构筑中国梦的过程中,发挥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的独特作用。要引领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充分利用自身的智力优势、岗位优势、性别优势,紧紧围绕部门工作中心任务,主动挑重担、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发挥表率作用。要团结女干部职工带头传承优良美德,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研讨会气氛热烈,8名女司局长围绕宏观经济、社会管理、男女平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交流体会,提出了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

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丽,全国妇联执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高瑞平,全国妇联执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梁骧,全国妇联执委、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