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翔安区举行家庭教育之亲子关系的现代取向讲座
www.fjsen.com 2014-03-03 09: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引导广大家长正确认识现代化社会亲子关系的新取向,学会建立和谐亲子关系,争做合格父母,培养合格人才。2月27日,翔安区妇联、马巷镇计生协、马巷三乡社区等单位联合在三乡社区举办“陪孩子长大:亲子关系的现代取向”讲座。集美大学政法学院巨东红副教授莅临授课主讲,她从传统亲子关系与现代亲子关系的异同、亲子关系的误区及如何陪孩子长大等方面,形象生动地引导广大家长学会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的基本方法。来自三乡社区的80名妇女家长听取讲座,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还结合自己的教育问题请教巨教授。

本次讲座反响很好,广大家长纷纷邀请巨教授今后更多地从婚姻与家庭中之婆媳关系、夫妻关系、邻里关系等方面为居民们带来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