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4-02-19 17: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下午,省妇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1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工作报告。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元福传达,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王秋梅副主席就落实省直工委会议精神和近期吴洪芹主席对妇联党建工作的要求,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一要尽早向党组汇报会议精神,学习领会省委、直机关工委对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召开2014年省妇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安排党建工作;三要注重协调配合、注重落实责任、注重推动工作,以好的作风把新年度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传达了《近期纪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明察暗访的通报》,印发中纪委“九个严禁”和效能工作学习资料。会议强调,要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中之重,以“认真”和“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下去,使之常态化、持续化、规范化。以廉政建设和效能工作新成效推进妇女事业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