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盘点在国外生子入外籍的女星
www.fjsen.com 2014-02-20 10:25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娱乐圈明星热衷于入外籍,更热衷于到国外生孩子。这其中有很多原因,要么是生二胎逃避国内法律,要么是觉得国外的医疗条件好,不过,更多的原因还是在外国生孩子,小孩可以入外籍。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在国外生子入外籍的女星。

柴静

2月16日23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消息称:“去年柴静的大作《看见》跃上畅销书金榜,恋情随之曝光,一时间成为大红人。此后柴静一直芳踪渺然,近日记者终于再次看见了柴静,她已从“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生下一女宝,与家人一起返回北京。”此刊的封面还写有“柴静美国产女,报女回国全家亮相”的字样,并上传柴静和老公的照片,照片中,柴静一身厚厚的黑色棉服,肩上背着手提包,站在车后面,不远处的红衣男子背着双肩包,身材稍微发福,欲再次返回车上。看来柴静这次算是成功的打入“美利坚”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