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www.fjsen.com 2014-02-17 09:0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妇联组织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收获和成果充分体现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方针原则以及建设什么样的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妇女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凸显了妇女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位置,昭示了亿万妇女对国家和民族肩负的重要责任,强调了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与期望。

宋秀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妇联工作的充分肯定、指明了妇女工作的方向、寄予了对广大妇女的殷切希望、对妇联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党中央祝词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以贯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提供了重要指南,是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劲东风和重大机遇。

宋秀岩代表全国妇联党组,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出部署。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指导妇联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引导妇女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洪流,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上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要牢牢把握妇联工作生命线,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促进妇女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把妇联工作做深、做实、做到基层。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