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纪委、妇联联合举办“当好廉内助,共过廉洁年”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1-26 15:4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风廉政教育扩大到每个领导干部的家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通过廉政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强化学习,宽容互助,勤俭节约,把好“家门”,做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线。

1月22日,长乐市纪委和市妇联在长乐市勤政堂联合举办“当好廉内助,共过廉洁年”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 来自全市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家属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长乐市妇联陈航斌主席主持,邀请了福州市纪委宣教室何启钧主任授课。采取上廉政课、宣读廉洁过年倡议书、赠送廉政书等形式,给“一把手”配偶们上了极富教育意义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努力把自己的家庭建成温馨和谐的乐园,建成幸福文明的港湾,建成拒腐防变的堡垒,共同营造崇廉敬廉、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共同度过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新春佳节。(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