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走访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
www.fjsen.com 2014-01-26 14: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副主席王秋梅专程走访了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与省综治办副主任陈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吴洪芹主席代表省妇联对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长期以来对妇女儿童维权、平安家庭创建、优秀女政法工作者典型选树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妇女是“半边天”,家庭是社会最基础、最重要的细胞。为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妇联将2014年确定为“家庭建设年”,进一步深化家庭美德建设、家庭教育、家庭服务等工作,其中将重点打造“平安家庭”升级版,引领广大妇女当好慈母、孝女、贤妻、善邻,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希望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省综治办陈勇副主任对省妇联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我省平安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省妇联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福建省平安先进单位”称号,他充分肯定全省妇联系统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为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省综治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级妇联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共同为建设平安福建、法治福建作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