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到龙岩上杭革命老区调研慰问
www.fjsen.com 2014-01-13 09: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巡视员李凤鸣一行前往龙岩上杭调研慰问。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张菊兰、市妇联主席邱玉燕、上杭县委书记邓菊芳陪同调研。

吴洪芹主席走访了古田镇五龙村“儿童友好家园”、五龙村妇代主任钟月珍家的“农家乐”、旧县镇新坊村妇女之家、鑫鑫公园、邓六金故居等调研点,慰问了“五老人员”赖美招和老妇干严才连,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

吴主席充分肯定了龙岩市各级妇联做了大量的工作,工作扎实,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有经验,在龙岩一行收获很大,并提出四点意见和希望:一是上杭县旧县镇新坊村邓六金故居是一个很好的妇女教育宣传基地,省妇联将在邓六金故居挂牌设立省级“妇女教育宣传基地”。二是古田镇五龙村妇代主任钟月珍家的“农家乐”做得很好,希望龙岩市妇联在农家乐里加入妇女元素,打造有特色的妇女交流平台。三是龙岩的“村妇代会主任保障和激励长效三项制度”做得好,龙岩市妇联要好好总结这个做法,在全省推广该制度,激励更多的基层妇代主任更好地为妇女姐妹、为社会服务。四是做好新时期家庭工作,积极促进家庭和谐幸福,是党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希望龙岩市妇联在全省率先打造有特色的“家庭教育基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