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堂走进鼓楼第五中心小学
www.fjsen.com 2013-11-19 09:2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晚上,鼓楼区妇联在鼓楼区第五中心小学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堂,来自该校一至六年级的900多名家长和老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主持,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特邀导师林鸿为主讲老师。林鸿老师以“发现孩子”为主题,运用家庭教育现象学、西方应用心理学、家庭关系等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科学的教子方法,引导广大家长了解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特性,自然扩展孩子们的心智能力,支持孩子独特的个体发展。在场的家长受益匪浅,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小公民道德建设计划”和“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引导家长转变教育观念,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鼓楼区妇联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家庭教育活动,吸引更多的家长积极参与,使家庭教育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不断提高家长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