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防患于未然 关注未成年人教育——罗源县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www.fjsen.com 2013-11-01 16:2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罗源县妇联主办,县检察院、凤山镇凤美社区协办的2013年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在县妇联多功能活动厅举行。县检查院巡回检查室主任黄荣婷为到场的凤美社区三十名居民作了题为《防患于未然关注未成年人教育》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触目惊心的实际案例,侧重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角度,用通俗的语言,给家长敲响了未成年孩子的教育警钟。黄主任围绕未成年孩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四条建议及家长需要做到的十个关心,倡导在场的家长要做榜样型、监督型、细心型、民主型的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引领,做好孩子的护航使者。与会家长均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学会与孩子平等交流,互相尊重,防患于未然,成为孩子的朋友,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