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深入福州市救助管理站、永泰县法院调研
www.fjsen.com 2013-11-15 08: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一行深入福州市救助管理站、永泰县法院调研反家暴临时庇护所及妇女维权等工作。

在福州市救助管理站,王秋梅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反家庭暴力庇护中心、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男女受助房等场所,听取了林站长关于救助站基本概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反家暴庇护中心针对受到家暴的妇女儿童提供救助帮助的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随后,她对福州市救助站大力支持省妇联系统开展反家暴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家庭暴力不仅严重侵害妇女、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给社会带来巨大损失,而且会在代际间传递,不断蔓延。反家暴需要社会各方承担起更多责任,救助站设立反家暴庇护中心,向受到家暴的无助妇女、儿童、老人提供临时安置场所,保障其人身安全,避免其遭受更大的伤害,希望今后救助站一如既往支持妇联工作,共同努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在永泰县法院,王秋梅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金梅法官调解室,详细了解了调解室开展妇女维权工作的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秋梅副主席首先向永泰县党政部门关心妇女维权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与大家交流了下阶段全省妇女维权工作的想法;同时,对金梅法官调解室的法官们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和突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