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07 14:3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7日上午,宁德市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视频会议。宁德市参加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省妇联十一届在闽东执委、市妇联三届执委、各县(市、区)县乡两级妇联干部,东侨经济开发区妇工委及各级妇女组织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等近500人参加。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李丹主持。

市妇联主席陈美莺作为我市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会议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王岐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刘延东在闭幕式上讲话、宋秀岩在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全国妇联章程修正案等一系列重要精神。

李丹副主席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要把握一个主题,坚持一条道路,响应一个号召,落实四个行动;二要迅速传达,深入宣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要及时深入基层、深入妇女广泛宣讲,运用报纸、网站、微博等媒介宣传中国妇女十一大相关精神,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宣传栏、张贴画等多种形式,使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深入社区和乡村,走进妇女和家庭;三要力求实效,推动新时期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妇联组织提出的新要求,以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成才行动”为主线,突出重点,破解问题,凝聚妇女力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四要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好妇联工作必须要有好的作风的指示要求,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当好妇女群众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以妇女群众更能接受的方法、更贴心的服务、更务实的作风赢得广大妇女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