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十大央视美女主播幕后照 性感造型大pk
www.fjsen.com 2013-11-07 09:20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央视的美女主播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她们是中国女性里的佼佼者,其中不乏绝色美女,在中国严肃、刻板的新闻节目中如果少了她们,相信电视荧屏将少了许多颜色,有了他们,新闻变得灵动起来,在电视里,她们也许是严肃干练的新闻主播,也许是华丽高雅的晚会主持,那么在屏幕之外,她们还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造型呢?央视主持人周涛曾拍摄了一组新写真,比起平时电视上稳重大方的她,写真中的造型更大胆而性感。还有更多的央视女主播,她们在幕后的装扮造型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先睹为快吧,看看16位央视美女主播幕后造型对比性感PK。

胡蝶:《朝闻天下》主持人

2009年7月27日早晨6:00,当你打开电视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全新改版的《朝闻天下》,一个漂亮的面孔出现在观众面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没错,她就胡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