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环卫工出身文秘会变魔术 上班很认真下班很女人
www.fjsen.com 2013-10-29 16:21  谢雨真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江玲萍在表演三色套环的魔术。

厦门晚报讯(文/谢雨真图/刘东华)提起环卫工人,您的脑海里是不是浮现出身着蓝制服、手持大扫把的身影?这是他们职业的一面。下班后,他们是什么样?

您可能很难相像,脱下制服,他们也可以是“潮女潮男”呢。他们中,还有不少暗藏绝技的,有会变魔术的,有能跳西藏舞的,还有能自编自唱的。江玲萍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在她看来,职业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全部,卸下工作服就是生活。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就让我们走进她的世界,感受一下她的“两面人生”吧!

江玲萍的表哥是一名专职魔术师,因为活多,拉她来当助手。2008年底,她被表哥硬推着上台独自表演魔术。她以布袋变伞出花“出道”,如今已经可以表演“刀切活人”这样的大型魔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