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天翼杯”“中国梦·我的梦”巾帼摄影作品展
www.fjsen.com 2013-10-25 09:0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5日讯 9月30日-10月7日,“天翼杯”“中国梦·我的梦”巾帼摄影作品展在新落成的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展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妇女中开展“我与中国梦”的主题宣传,进一步凝聚妇女思想,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六新大宁德”建设,市妇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宁德市巾帼摄影作品展。展览内容以宁德旖旎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鲜活多姿的妇女生活为主,展出清一色女性摄影作品200幅(包括相机组合手机组),其中相机组一等奖作品2名、二等奖作品3名、三等奖作品10名、优秀作品136幅;手机组优秀作品50幅。这些摄影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视角独到,手法细腻。每一幅作品无不倾注了女摄影爱好者们的精神追求、人生思考、社会责任和艺术才华,着实为广大观众朋友呈上了一道魅力无穷的视觉盛宴。

巾帼多才智,芳华尽抒展。本次展览为全市摄影界提供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自6月份开始征稿以来,全市的女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她们来自全市的不同地域和不同领域,有梦想,有追求,更有行动,用自己手中的相机,以女性独特的眼光,将现实记录成历史,将瞬间定格成永恒,展示了宁德女性在社会发展和时代变迁的潮流中焕发出的新的时代气息。

市妇联还在“宁德网”上开设专栏,将此次活动的优秀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供广大市民在线浏览观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