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向黑龙江省受灾妇女儿童致以诚挚的慰问
www.fjsen.com 2013-08-29 09:3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记者在黑龙江省妇联获悉:在黑龙江省抗洪救灾的紧要关头,全国妇联向黑龙江省妇联发来慰问信,向受灾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致以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和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全国妇联慰问信写道:8月14日以来,我国东北局部因暴雨引发洪涝等灾害,黑龙江省灾情严重。在此,谨向受灾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致以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和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这场抗洪救灾攻坚战中,黑龙江省各级妇联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防汛抗洪,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发扬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抗洪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灾情无情人有情,黑龙江受灾群众尤其是受灾妇女儿童紧紧牵动着全国妇联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全国妇女将尽力筹集资金和物资,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抗洪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

全国妇联慰问信最后希望黑龙江省各级妇联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整合各项资源,发挥“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特殊优势和作用,认真完成妇联组织承担的任务,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特别是受灾妇女和儿童,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灾区广大妇女坚定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早日夺取抗洪救灾斗争的胜利!

全国妇联慰问信极大地鼓舞了黑龙江省妇联干部和正在抗洪抢险一线的社会各界妇女,省妇联第一时间将全国妇联慰问信传达到全省各灾区。

黑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爱民表示:在全省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全国妇联给我省发来慰问信,全省妇女深受鼓舞。我们将按照全国妇联要求,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群众优势,尽职尽责、克服困难,为全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