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省妇联到挂钩扶贫村开展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26 09: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田边,看到地里被台风成片吹倒的甘蔗,刘群英副主任叮嘱村干部,在台风过后要赶紧组织农民补救,给甘蔗培土、加固、扶正,尽量减少损失。

在活动中心,看到春蕾爱心书屋的书柜里各类图书充足,群众们在宽敞舒适的环境里看书、看电视、打牌、聊天,刘群英副主任叮嘱村干部要重视管理,多组织群众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

在自然灾害避灾点,看到保障物资及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摆放整齐,刘群英副主任叮嘱村干部既要准备好避灾场所,又要经常到村内、村外巡查排险,做到主动预防。

在村委楼,看到以前破旧的小学校舍重新装修成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各种功能设置齐全,刘群英副主任叮嘱村干部,场所修好了,设施配齐了,服务群众的能力要跟上。

在视察过程中,刘群英副主任向贫困大学生董学颖、董诗灵颁发助学金,鼓励他们努力战胜困难,发奋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接着又分别到特困妇女董凤梅、陆绍霞家中,了解她们及家人的病情和家庭状况,鼓励她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她们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