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泛长三角地区女性合作发展联席会议举行
www.fjsen.com 2013-08-19 16:24   来源:安徽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第十一届泛长三角地区女性合作发展联席会议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妇联主席及41个城市的妇联负责人、优秀妇女代表参会。全国妇联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花建慧致辞。

花建慧指出,妇女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妇女发展纲要,着力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不断优化妇女发展环境,切实提高妇女社会地位,广大妇女在美好安徽建设的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当代妇女“半边天”的风采。

花建慧表示,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为广大妇女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泛长三角区域妇联组织,充分借助联席会议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鼓励和促进泛长三角区域广大妇女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进步,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