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3-07-16 08:1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为了扎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15日上午,省妇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妇女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就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好改进工作作风、满足妇女群众期盼、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群英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这些意见有的是为选拔培养优秀妇女干部创造更好的环境;有的是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尤其在妇女维权方面加大力度;有的是希望深入基层,使基层妇联与党和政府的要求跟省妇联的部署能够落到实处,总体来说这些意见对我们照镜子很有好处,今后省妇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抓好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