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学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www.fjsen.com 2013-07-05 10:5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学习十八大,读书创佳绩”读书活动,迎接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7月1日,福州市妇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十八大、学党章”知识测试,妇联机关领导和在职党员全部参加,参考率达100%。

本次活动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印制下发,包含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理论学习你问我答1000题》等相关内容。旨在进一步加深市妇联机关干部对十八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强化对十八大等重大理论创新的领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工作热情。在测试过程中,市妇联领导带头认真答题,全体党员干部在领导的模范带动下,认真对照十八大报告、《党章》等边学习边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党章》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