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组织开展省级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联评工作
www.fjsen.com 2013-07-05 09: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妇联积极开展先进妇女之家创建活动,借助推荐第二批全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的契机,对全市11个县(市、区)初步推选的33个示范点全部逐一进行实地走访,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对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的创建进行联评。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申报的村(居)示范点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活动充实,极大的丰富了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申报的其它类型示范点从组织架构、岗位建功、文化生活、社会责任等方面入手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做了大量的社会公益事业。

通过此次联评,将进一步凸显妇女之家的载体优势和功能发挥,敦促各县(市、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使基层组织活力明显增强,参与社会管理能力显著提高,取得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