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谷文昌纪念馆
www.fjsen.com 2013-07-04 11:0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全体党员的先进性,七一前夕,漳州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谷文昌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瞻仰塑像、观看图片遗物、拜谒陵园,深切追思和缅怀谷文昌同志光辉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人生价值观教育,被谷文昌同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共产党人本质;艰苦奋斗、知难而进、致力发展的革命精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高贵品质”所感染和鼓舞。随后,市妇联还前往全国巾帼文明岗东山县澳角民兵哨所看望哨所的女民兵。

此次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谷文昌同志执政为民、求真务实、自立发展、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为促进妇联事业的科学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