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推荐身边的“女性创业之星”颁证仪式暨女性创业研讨会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3-07-03 15: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崔郁在研讨会中发言

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崔郁在研讨会中发言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7月3日,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中国就业促进会指导,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亚洲女性发展协会主办,华媖创业女性发展中心、《中国女性》杂志承办的“推荐身边的‘女性创业之星’颁证仪式——暨女性创业研讨会”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妇联发展部代表和获奖代表参加了颁证仪式。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崔郁,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改善民生、实施扩大就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精神为目的,充分发挥妇联系统的组织优势、宣传优势和推广优势,是落实全国妇联实施创业就业行动的一项实际举措。

“女性创业之星”的推选征集是经过各省区市妇联的积极举荐和网上的社会推荐以及个人自荐的过程,活动覆盖面广、涉及省份多,获奖人物中既有创业领军人物,又有草根创业妇女。评委会在1200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0名“女性创业之星”。会上,领导为获得“女性创业之星”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新形势下女性创业问题进行了研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