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非诚勿扰》51岁女嘉宾牵手小17岁帅哥 黄菡哽咽
www.fjsen.com 2013-05-30 09:48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51岁的吴愤奋和34岁的伍逸。

《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本周日将播出第二期。史上最年长女嘉宾、年过半百的吴愤奋邂逅了一位比自己小17岁的儒雅帅哥,在年轻貌美的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的双重压力下依然选择了向男嘉宾主动告白。在全场沸腾欢呼和一片错愕惊讶中,两人上演了新西兰专场最意外的牵手。

《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开播伊始,史上最年长女嘉宾、51岁的吴愤奋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时尚的装扮、精致的妆容,见她第一眼便让人忘却了她的年龄。中国首批职业公关、私营业主、作家,多重身份也令众人对她的人生故事好奇不已。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吴愤奋对于参加《非诚勿扰》表示,“现在,女儿长大了,大学毕业了,不用我操心了,也想为自己打算打算了。”今年34岁的伍逸,是个来自北京的奥克兰人,比吴愤奋小17岁。在新西兰的12年间,从事过很多职业。摘苹果、种青椒,开叉车、卖广告。风雨过后终见彩虹,现在拥有自己的电信公司、乳品贸易出口公司和保健品出口公司。事业上勤奋,生活上慵懒。初次见他,吴愤奋便忍不住主动示好道,“我看你走上来的步伐稳稳地,那种淡定的从容,让我感觉到你是一个非常诚恳的男人。我非常欣赏你身上那种诚恳的气息。”而男嘉宾的心动女生,则是近期人气颇高的“最美汽修师”12号女生李莉娜。两人都是年轻貌美,而吴愤奋依然淡定地为意中人把灯留到了最后。等到伍逸要在三位女生之间做出最后选择之时,全场都屏住了呼吸。吴愤奋依然面带着自信笑容,从容自若。在伍逸走向吴愤奋的那一刻,全场沸腾,都忍不住起身为两人欢呼!而当伍逸勇敢牵起吴愤奋的手,不少女嘉宾都感动得当场飙泪。三位老师更是激动至语无伦次,黄菡几度凝噎,“我刚刚……哎呀……我……刚刚……太好了,太好了!”

牵手成功后,吴愤奋在后台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了女儿,得知消息,女儿赶忙赶到了后台,激动地和妈妈抱在了一起,“我要是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叔叔长得很帅,各个方面跟妈妈都很配,希望妈妈能够幸福。”伍逸也表示,“年龄没什么,我感觉她现在状态非常好。有时候爱情真的需要勇气,我就是被她的勇气打动的。”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