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走进福州
www.fjsen.com 2013-05-30 09: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下午,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福州专场)在福建省科技馆举办,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高级讲师、国家级课题“以亲子共读方式开展儿童社会化教育”课题组专家黄峰梅老师为大家开设了“关注孩子的社会化教育”讲座。讲座由福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向红主持,来自市二附小、鼓五小、市直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和四个城区的200余名家长参加了讲座。黄老师从帮助孩子了解自己,帮助孩子学会与人交往,帮助孩子了解社会三个层面讲授了如何加强孩子的社会化教育的重要意义。黄老师授课语言诙谐,案例生动,通俗易懂,不仅具有很好的理论基础而且非常具有实效性,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省妇儿活动中心主任、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贺建波还为福州市的两所省级家庭教育研究基地市教育学院二附小和市直机关幼儿园进行了授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