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 妇儿发展指标考量政府公信力
www.fjsen.com 2013-05-03 11:3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茹希佳 发自南京 4月28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副省长许津荣在会上指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规划的每个目标和每项指标都关系到妇女儿童的基本权益,其实现程度考量着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许津荣强调,各级政府是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规划的责任主体,凡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按年度一项项地分解、一件件地落实,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以阶段性成果确保规划全面有效实施。

据记者了解,下一阶段,江苏省将扎实推进四大妇女儿童民生实事项目,即扶持百万留守流动妇女就近创业就业、抓好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项目的落实和拓展、实施留守流动儿童安全守护行动、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江苏省妇联主席张京霞告诉记者,省妇联将进一步推进来料加工,新建100个省级来料加工示范基地,促进留守流动妇女就近就业;针对留守流动儿童全面实施“护校安园”“网络文化安全治理”“假期安全自护关爱”“女童健康自护关爱”等五大行动,多方位构建儿童安全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