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儿工委召开“两纲”监测统计培训会议
www.fjsen.com 2013-04-24 09:2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厦门市妇女儿童新“两纲”监测评估工作,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召开“两纲”监测统计培训会议,分解新“两纲”指标体系,部署2012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市“两纲”监测统计组成员和各区妇儿工委办、各区统计局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新“两纲”指标体系及指标解释,对开展2012年“两纲”监测统计的评估原则、标准、内容、方法、步骤进行具体部署,就各部门数据收集和报送方面提三点意见:一要按时上报监测数据,确保后续监测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确保数据真实。各部门要按照“两纲”监测统计的要求收集准确的数据,客观、真实反映妇女、儿童各领域发展状况。三要分析原因找差距。要求各部门要将未达标的数据进行横纵向对比分析,查找原因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