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举办“春风送岗”大型现场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3-03-13 09:12: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温泉公园举办了2013年鼓楼区“春风送岗”大型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为广大女性就业者提供了免费的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服务,对城镇各类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求职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就业帮助和真诚的服务。

在招聘会上,各单位招聘展台前很快围满了群众,有的阅读宣传材料,有的等待解答疑难,有的了解用工信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约5000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求职人员通过与到会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消除了顾虑,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有近千人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大自动化等130家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管理、电脑操作、行政文员、电工、生产工、服务员等2500个岗位。当天的招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接待和解答1000人次的咨询,发放“春风卡”以及《劳动法》相关专题知识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当天,参会的13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约有5000名求职者入场,有400多位女性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