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河南一景区出现妇女节优惠 给长辈磕头全家免票
www.fjsen.com 2013-03-09 15: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景区门口,晚辈给长辈磕头。

本报驻马店讯 只要在风景区的大门口处给父母磕个头,全家人就可以免门票如此别致“一景”,3月8日出现在驻马店市某风景区。

8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这个风景区,只见大门口竖有一个醒目的“悬赏牌”,牌子上写有“你给父母磕头表谢意,俺免门票作奖励”等字样。“悬赏牌”旁,摆放有两张八仙桌、4张椅子,前面铺有一块偌大的红地毯。“椅子是让游客的父母坐的;地上铺的红地毯,是方便晚辈跪拜长辈的。”风景区工作人员说。

9时21分,一大嫂去买门票时,发现了这一“悬赏牌”,急忙招呼全家人过来,将两位满头银发的老人搀扶到椅子上坐下,9个人跪拜。这位大嫂是驻马店市一家大企业的营销副总,当年结婚时没举行婚礼,嫁到婆家已24年了,给公公婆婆磕头这还是第一次。公公婆婆见近50岁的媳妇给他们磕头,激动得直流眼泪。

“妇女节当天来游玩,只要是晚辈给长辈磕头都免门票。”该风景区总经理韩建波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6时,共有97家、450多名晚辈给长辈磕头,获得免门票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