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女人节”在即 周蕙披露“消失”原因及婚恋标准
www.fjsen.com 2013-03-06 09:02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做艺人不易,做女艺人更加不易,人前风光,背后尽是辛酸。出道15年,华语乐坛“美声天后”周蕙,即将迎来首次内地巡演。相信许多关心周蕙的人心中都存着很多次疑问:当年唱完《约定》之后,火爆到不行的她为何突然消失在公众视线里,且一别就是四年。在这四年中过的怎样?为何选择离开?而唱惯了情歌的她,又如何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正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有故事”的周蕙面对记者,坦然地分享了作为女艺人乐坛沉浮的辛酸往事。

“女人节”的背后:从青涩蜕变成熟

“女人节”是女人们的节日,但对于周蕙来说更多的意味着感悟和蜕变。2007年,周蕙突然从演艺圈消失,一别就是四年,周蕙坦言,整整四个“女人节”的背后,是自己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我的确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被最亲信的经纪人出卖,签了“卖身”合同;最爱的父亲也离自己而去;在自己发行新专辑重返乐坛之际,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却提出了分手。”作为女艺人,周蕙的人生之路可谓异常坎坷,但是周蕙很庆幸自己最终走了出来:“这4年自己走了很多的地方,更多的看了这个世界。在这段时间很庆幸自己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劝我说不要因为一个伤害你的人,而忘记这么多人都在爱我,所以我懂得了放下。所以面对逆境,要懂得张开眼睛,看到周围亲人、朋友的支持,要懂得走出来,懂得面对。”周蕙感叹,女人成功的背后是更多的努力和付出:“要向积极的一面去看,让自己有更多的正面思想,坚定方向,作为一个女人更要如此,对自己说一定要走出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