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机关热烈欢送刘群英主席赴京出席党的十八大
www.fjsen.com 2012-11-09 14:5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大院一派喜气、热闹。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数十人热烈欢送省妇联主席刘群英赴京出席党的十八大。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代表省妇联干部职工向刘群英同志敬献鲜花。鲜艳的花束与耀眼的横幅相映成景,表达出省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对刘群英主席的敬意和期望。站在欢送队伍前,刘群英主席深情地对大家说:“非常感谢大家来欢送我。出席十八大的福建女性代表共有13位,我作为其中一员,感到很光荣,也感到肩负重任。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必将书写中国发展更加壮丽的新篇章,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福建妇女的幸福建言献策。回来后,及时向大家报告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不断推动我省妇联系统党的建设和全省妇女事业发展进步”。

当天上午,带着八闽人民的祝福和期盼,刘群英主席与我省41位代表一起乘坐飞机前往首都北京,向大会报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