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五措并举强化十八大精神学习效果
www.fjsen.com 2012-12-21 16:4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是中心组带头学。妇联中心组围绕贯彻十八大精神组织了3次专题学习。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含下属单位)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心得体会交流。三是组织各界妇女学。以莆田海内外妇女发展联谊会暨女企业家联谊会年会召开为契机,向各界妇女代表宣讲十八大精神,让她们深受启发;借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之机,组织两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会,与参会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四是深入基层宣讲学。邀请省妇联宣讲团前往新美集团宣传十八大精神,自行组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挂钩镇(村)开展宣讲,通过进村入企,使十八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老百姓所知。五是制作巡回宣传栏直观学。制作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巡回宣传栏16版,分别编印“妇女维权三制”、“平安家庭”、“关爱女孩”等宣传三折页3万多份,在“12.4”法制宣传日、“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的普法宣传、下基层志愿服务等期间进行巡回展览、发放,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