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2-12-21 16:4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莆田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交流会。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陈念禧、郭笑蓉出席会议。交流会以党小组形式举行,市妇联机关和三个下属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了第一党小组心得交流,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党员教师参加了第二党小组心得交流。

交流会上,党员干部纷纷发言,结合工作衽畅谈各自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时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坚持用创新精神推进妇联工作,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发展中提高履职实效;要切实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推进学习型妇联组织建设,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儿童热爱的“温暖之家”。

林惠玉主席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爱学习氛围。要以此次读书心得交流会为契机,强化学习理念,提高学习意识,深化活动效果,切实将此次交流活动成效转化为进一步促进学习的动力,形成学习光荣、读书高尚的良好氛围。二要注重工学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把学习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提高干部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把学习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结合起来,把机关建设成为高效、务实、廉洁的群众满意机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活动效果。要把读书学习视为一件长期的、终身的事情,通过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优化学习资源、加大学习奖励等措施,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