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10-30 15:09: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王秋梅副主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妇联系统要把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的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推进“三制”作为维权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解决妇女群众“三最”利益问题作为维权工作突破点,把构建立体化维权格局作为维权工作的重要目标,主动融入社会管理创新,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幸福的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秋梅对各级妇联做好维权维稳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维权是妇联的安身立命之本,要从大局认识维权,树立大维权概念,把维权工作全方位、多渠道融入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中。二要合力推动,妇联维权工作需要多部门共同合作、全社会参与,要注重协调、整合资源,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三要创新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鼓励基层创造鲜活经验。四要构建立体化维权格局,创新维权手段,用好12338热线、闽姐姐微博维权行动,搭建网上维权平台,构建多渠道、广覆盖、多位一体的维权格局。五要学会“弹钢琴”,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加强源头维权、社会化维权、实事化维权、维护稳定工作,形成“4+n”思路,创造性、科学性地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