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莅临厦门妇儿中心参观考察
www.fjsen.com 2017-04-24 10:58:2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吴亚汝主席亲自欢迎莆田市妇联林惠玉主席一行莅临参观

  4月12日下午,莆田市妇联林惠玉主席一行13人莅临妇儿中心参观考察,在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办公室主任苏少兰和市妇儿中心副主任许怡萍的陪同下,林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心A、B栋儿童培训区域的相关服务设施及B栋的宜和女子学院、爱恩心理咨询中心,在艺术团架子鼓教室、宜和女子学院等处驻足观看,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厦门市妇联吴亚汝主席亲自向客人介绍了近些年厦门妇联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简要介绍了妇儿中心的工作情况,同时对莆田市妇联妇女儿童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2017年恰逢厦门开展“五大发展示范市”工作以及喜迎“厦门会晤”筹备之际,两地妇联领导和干部的交流主题鲜明、轻松愉快,莆田妇联林主席高度赞扬了厦门市妇联和妇儿中心的经验和做法,为福建各地市妇联和妇儿中心开展工作开拓了思路,树立了榜样。最后,吴主席还高兴地接受了莆田市妇联邀请,将在合适的时间带领厦门的妇女干部到莆田学习参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