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开展巾帼志愿者中秋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26 16:3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上午,晋安区岳峰镇九龙城社区会议室欢声笑语、温馨四溢。由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志愿者中秋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10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近万元的节日慰问品和一年的家庭免费“爱心早餐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爱心人士还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表达社会对困难家庭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社区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重视 。本次活动得到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这是美可食品有限公司继实施“爱心早餐工程”后又一善举。

九龙城社区系区妇联的结对共建点,区妇联将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开展各项结对共创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尽力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共同营造基层妇女温暖之家,让贫困妇女姐妹共享美好生活,促进社区和谐与安定。(晋安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