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等单位举行爱心妈妈与流动儿童互动交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26 16: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促进全省“爱心妈妈”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行动中,让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9月23日,“爱心妈妈”与结对流动儿童互动交流活动日热闹非凡。当天上午,省妇联、省工商局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22名爱心妈妈们利用周末与结对流动儿童团圆。

“爱心妈妈”志愿者们纷纷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结对的孩子,一些妈妈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想通过这次活动使自己的孩子和结对流动儿童成为好朋友。爱心妈妈陪伴孩子们参观了省科技馆,还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包了团圆饺子。这次活动也给城市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珍贵的爱心课。结对活动丰富多采,家人相聚其乐融融。

最后,活动的主办方还向站北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好奇、兴奋、开心一直洋溢在孩子们的小脸上。爱心妈妈与结对孩子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